Grasp the chance you meet

廣告投放
Online Advertising

全偲會針對不同的品牌客戶,評估產品力、公司狀態、銷售平台、市場規模、投放目的,評估各渠道廣告的優先順序及預算配比方案。包括提高品牌知名度、增加銷售和收入、擴大目標受眾、強佔競品市場、教育觀念或私訊服務以及處理負面聲譽等。

口碑操作
Word of Mouth

口碑操作是行銷中的基礎,能結合各項行銷項目,並在流程中佔有重要位置,使消費者在網路上發現產品後,透過口碑瞭解產品優點,除了縮短消費者,猶豫時間,亦可提升信任度與購買意願。

媒體採購
Media Purchasing

專為品牌客戶解決關鍵問題,包括提升品牌知名度、建立與競品差異化、處理公關危機、培養媒體關係,顧問團隊會與品牌方密集討論,尋找出專案的議題與想傳達的理念,我們會透過吸睛的標題,吸引讀者的目光,有興趣閱讀內容,並安排最佳版位與露出媒體,讓您每一筆預算都能做到最有效的曝光,提升品牌競爭力。

網紅合作
KOL Cooperation

針對商品、服務分析,找尋形象與成效的理想人選,全偲擁有龐大的投放數據庫,經由過往的經驗,尋找適合的網紅、藝人、KOL,讓效益最大化,擁有忠誠的粉絲群體,透過推薦和評論對追隨者有高度的信任度,有助於短時間獲取大量的信任,提高銷售至關重要,為品牌帶來多重效益。

IP經營
Social Media Managing

全偲團隊擁有各領域專業團隊,透過談話與瞭解品牌與個人風格,來延伸製作IP內容,不管是粉絲團經營或是Tiktok,我們都能為您量身打造專屬你的IP變現模式,透過專業的攝影團隊,從腳本、場景、引導、變現,全方位陪跑協助。並可保證曝光流量,及有效的變現模式。

影片拍攝
Film and Cast

全偲擁有完整的拍攝團隊,包含導演、副導、燈光師、攝影師、編劇、化妝師、道具組、空拍師,透過這些專業人員,將客戶想推廣的含意完全呈現,我們會經過瞭解討論,撰寫適合的腳本及分鏡,挑選出最理想的場景與演員,透過導演多年的攝影經驗呈現出來。

實體活動
Physical Advertising Campaign

全偲擁有許多大型實體、快閃櫃相關經驗,曾統籌策劃10萬人次的現場活動,團隊擁有專業的策劃和管理能力,包括預算、時間表、供應商協商、風險管理、法律合規、和危機應對等,尤其場地佈置,更為重要,一樣的結果透過全偲可以省下更多預算,並作出超越預期成果,是我們的專業,並結合策略性整合行銷推廣,吸引受眾參與活動,以確保活動的成功和安全。

完善的整合行銷規劃

網路行銷

各平台廣告投放/論壇口碑/星評操作/消除網路負評、粉絲團、Line經營/自然搜尋優化/APP、網站架設。

媒體採購

電視新聞、網路新聞、節目置入、專題採訪、報紙、各周刊露出、撰寫新聞稿。

實體廣告

記者會/大、小 實體活動/捷運廣告/公車廣告、刊板廣告/各製作物設計/戶外大型布幕廣告。

影片拍攝

商業攝影、微電影、形象影片、宣傳影片。

平面設計

VIS、CIS、各尺寸平面設計、廣告banner、包裝設計、網頁設計。

演藝合作

藝人代言/一日品牌大使/藝人、小模、網紅、Youtuber、KOL合作。
全偲行銷
L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