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採購

專為品牌客戶解決關鍵問題,包括提升品牌知名度、建立與競品差異化、處理公關危機、培養媒體關係,顧問團隊會與品牌方密集討論,尋找出專案的議題與想傳達的理念,我們會透過吸睛的標題,吸引讀者的目光,有興趣閱讀內容,並安排最佳版位與露出媒體,讓您每一筆預算都能做到最有效的曝光,提升品牌競爭力

全偲媒體服務還包含公車、捷運、高鐵、飛機、戶外刊版等板位,建立信任度和忠誠度的最佳途徑。通過精心策劃的媒體策略路徑和引人注目的內容,讓品牌能夠與目標受眾建立情感聯繫,強調其價值觀和使命。這不僅有助於吸引新客群,還能夠讓現有客戶更深入地參與品牌,成為其高消費者和忠誠推廣者,公關媒體服務已是品牌經營中不可或缺的工具,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幫助品牌脫穎而出,維護正面聲譽。

全偲媒體優勢
01

公車

針對品牌目標族群,分析搭乘行為及路程,規劃公車路線及台數,評估車體左右後板位效益。

02

捷運

針對捷運通勤流量與附近族群,選擇適合廣告刊版與創意,協助品牌客戶在捷運裡曝光與客戶線下互動。

03

高鐵

需要針對商務人士或通勤高鐵者,露出雜誌與車廂廣告,吸引乘客目光。

04

戶外刊版

針對品牌特性,評估高流量地點,快速引起族群注意,有效地宣傳特別活動、強調品牌識別元素,並在地方性市場建立存在感。

全偲行銷
L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