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碑操作

口碑操作是行銷中的基礎,能結合各項行銷項目,並在流程中佔有重要位置,使消費者在網路上發現產品後,透過口碑瞭解產品優點,除了縮短消費者,猶豫時間,亦可提升信任度與購買意願。

當產品、服務,越高價或需要高度信任感,網路口碑更為重要,消費者大多數並不會有直接消費,必定會在網路上查詢相關資訊及體驗分享,才會有後續行為產生,但品牌在網路上有負面評價、危機情況或競爭壓力引起,對於品牌傷害極為甚大,更讓廣告費付出流水,只要適當操作,即可改善品牌形象、降低企業傷害,建立屬於自己的網路護城河,擁有一定的市場份額。

全偲口碑優勢
01

帳號人設及IP

每個帳號都有專屬的性別、職業人格,其中依照議題類型,選出適當帳號,並定期更換網路IP位置,避免網友指認帳號置入。

02

專業團隊

針對不同的目的,策劃論壇口碑操作,透過監測數據,評估置入各類論壇,利用該論壇板位的生態及口吻,撰寫議題及故事進行包裝推廣,並結合部落格、新聞媒體、網紅等資源,達到品牌方目的。

03

擬真人事物

依情境議題與產品,全偲會找尋對應的人物與場景拍攝,執行口碑議題內容,減少品牌方作業成本及時間,增加口碑真實感。

04

滲透社團

依照品牌方指定社群社團,滲透至社團中操作口碑目的,引發群內關注與產生行為。

全偲行銷
Logo